领导力准则


顾客至上

领导者从客户入手,再反向推动工作。努力工作,赢得并维系客户的信任。领导者会关注竞争对手,但更关注客户。

主人翁精神

领导者是主人翁,会从长远考虑,不会为了短期业绩而牺牲长期价值。不仅仅代表自己的团队,而且代表整个公司,绝不会说“那不是我的工作”。

创新简化

领导者要求自己的团队进行创新,并寻求工作简化的方法。当我们开展新事物时,要接受被长期误解的可能。

好奇求知

领导者从不停止学习,并不断机会提升自己,对各种可能性充满好奇并付于行动加以探索。

选贤育能

领导者不断提升招聘和晋升员工的标准,表彰杰出人才,并乐于在组织中通过轮岗磨砺他们。从员工角度出发,创建职业发展机制。

崇尚行动

速度对业务影响至关重要。很多决策和行动都可以改变,因此不要进行过于广泛的推敲。我们提倡在深思熟虑前提下进行冒险。

勤俭节约

力争以最少的投入实现更大的产出。勤俭节约可以让我们开动脑筋、自给自足并不断创新。增加人力、预算及固定开支并不会赢得额外加分。

赢得信任

领导者专注倾听,坦诚沟通,尊重他人。领导者敢于自我批评,即便这样做会让自己难堪。以最佳领导者和团队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和团队。

刨根问底

领导者深入各个环节,随时掌控细节,经常进行审核,当数据与传闻不一致时持有怀疑态度。领导者不会遗留任何工作问题。

达成业绩

领导者会关注其业务的关键决定条件,确保工作质量并及时完成。尽管遭受挫折,依然勇于面对挑战,从不气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