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导读:电子订货系统,是服装管理软件中不可缺少的一个模块,能否实现引导加盟商正确订货,合理订货,快速订货,全面实现价格带分析,类别占比分析,色彩分析,搭配分析,上货期分析等,是考核一个电子订货会系统优劣的重要指标。

   数字订货会系统是一套计算机软件,它打破了传统的订货模式,提升公司订货会的管控能力,提高加盟商满意度,系统将订货流程数字化,并将数据进行共享,分析处理,为加盟商为公司提供现代化的决策分析,目前品牌行业的订货模式已经开始全面向系统软件订货会方式转变,大势所趋。

    集中召开订货会时,可让客户直接在电脑上看图下单,客户下完单立刻就可显示出畅销款排行榜、畅销色码等,亦可现场对客户订单进行调整,免去了统计员再次录入工作,提高了工作效率及准确性。
并能实现召开远程订货会,客户通过访问固定网址进行网上订货、销售管理。
系统可对客户订单进行预先处理,根据上货期等对订单进行拆分,合理安排生产进度。

具体功能介绍:

1.款式搭配功能.

1.1.实时监控订货情况。
1.2.最低订货金额与最低订货数量控制功能。
1.3.减少输单人员。


2.实时订单输入实时分析图表.
2.1风格占比

2.2各风格大类订货数

2.3上货时间分析

 

2.4价格带分析

2.5风格占比分析

 

3.订货排行榜

 

  相关性:电子订货会 无线订货会 U盘订货会 服装管理软件 服装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