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产品简介:

基于移动端,以智能手机为载体,结合分销管理、客户关系管理、微信平台等特色功能,提供零售、店务与VIP会员服务等一系列解决方案,实现门店终端及会员管理更加智能化、便捷化和数字化。为服装行业打造移动办公一体化服务平台,让导购提升业绩,让管理者随时随地了解掌控销售动态,更好进行终端管理。

 

二、功能模块:

 

三、产品特色:

1、随时随地,移动办公。

业绩宝以智能手机为载体,结合社交网络以及云数据技术,摆脱时间空间的限制,实现能够随时随地,方便快捷地移动办公。管理者能够灵活地查看终端店铺的销售业绩情况,更好地进行目标管理和任务安排;店员能够方便及时地交流分享最新动态资讯,充分实现办公的移动化和便利化。

2、数字化管理,多方位掌控。

业绩宝提供终端零售各个环节内容的全过程数字化管理,从商品的卖点评价到店面的搭配陈列,再到导购的销售话术,都形成数据资料上传到库,形成宝贵的指导方案资料,从而更好进行多方位的管理掌控,全面掌握销售多个环节的情况。

3、智能化服务,满足个性化需求,实现精准化营销。

业绩宝通过提供销售预测、智能提醒及智能推荐等一系列智能化服务,达到主动营销的目的,使紧紧握住销售中的主导权。提供销售预测功能,识别客户需求,明确销售的对象和方式,进行精准化营销;提供邀约提醒、360服务提醒、生日提醒等智能提醒服务,进行个性化关怀;提供智能推荐功能,结合产品标签和会员标签,自动推荐当下多种最优选择;从而最终达到主动营销,提升销售效率及业绩。

4、高效化工作,及时发现,即时反应。

业绩宝使企业工作更加高效,面对事情的反应更加迅速,进行问题的处理更加灵活。无需亲自到现场,就能轻易了解掌握店面及销售的情况,第一时间接收到最新的动态和资讯,从而大大提升了企业整体的反应速度及执行效率,实现高效化运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