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0(1).jpg

恩佐ANJOR X 志华软件

上海恩佐服饰有限公司与广东志华软件科技有限公司X2-300项目正式启动,恩佐ANJOR正式开启全渠道数智化建设新模式。

640 (1)(1).jpg


恩佐ANJOR

佐ANJOR源自充满优雅、浪漫的法国巴黎,进入中国市场的恩佐现以羊绒、真丝等天然材质为原料结合欧洲时尚流行与中国女性为特点精心设计,精细剪裁!工艺,诠释了浓浓的欧陆情怀,同时又兼顾了中国女性的传统的审美理念。


在数智化转型的大趋势下,佐ANJOR与志华软件合作多年,本次旨在全面升级X2企业中台,实现全渠道商品运营,通过自上而下的管理贯通赋能员工,为企业降本增效,增强企业竞争力。


广东志华软件有限公司

广东广东志华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有着21年行业经验、专注为时尚服饰企业提供可落地全新零售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

志华软件集合了产研管理、供应链管理,商品资产管理、精细化仓储管理,新零售全渠道管理、人群资产管理、品牌内容资产管理、数据资产管理,财务结算管理等全方位数智化管理决策解决方案支持,助力企业实现数据信息打通,提高管理效能,降低决策成本,沉淀品牌基因,全面实现数智化科学高效业务管理模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