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WANT"维温女装司成立于1999年,是香港之也国际控股公司联盟专业经营女装服饰的企业,负责"WE WANT"维温品牌中国市场的产品开发、生产、销售一体化的品牌经营推广。

"WE WANT"女装1999年进入中国市场,在主要省、直辖市28个重点城市开设近百家专卖店和大型商场专卖厅;

维温的荣誉:


 

2001年荣获大连国际服装博览会双十佳品牌;

2002年维温女装荣获中国消费者最受欢迎的女装品牌;

2005年荣获福建名牌产品;

维温企业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维温女装被福建省政府评定为福建省名牌产品;“WE WANT维温”被福建省政府评定为“福建省著名商标”;


            

                                     [ 店铺一角]

维温发展公司现在巴黎、西班牙、汉城、东京时尚中心设有服饰资讯调研工作站;在香港、广州设有产品设计工作室。在广东、福建拥有梭织服饰、针织服饰、皮具包袋等两大产品生产供应基地。

在北京、大连、南京、厦门、广州、成都、重庆、武汉等核心城市设有办事处和营销管理中心,对区域营销市场实施调控支持。

                  

    迄今维温公司员工近1000人,具备服装行业经验、大、中专文化程度员工比例达90%。电脑化的咨询管理系统,是业务流程有序运行的坚实基础。员工素质培训制度、产品开发科学程序、双赢的加盟营销模式成为WE WANT的三大核心竞争力。

维温以“打造一流品牌,创造高品味享受”宗旨,秉持永续经营的理念,加成功的市场定位和丰富的零售管理经验,使得"WEWANT"品牌女装在中国的业务得到蓬勃发展。

 

2007年使用志华公司-F22ERP服装管理软件;

2008年全国店铺数百家店铺实现信息化联网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