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日播服饰公司创立于1997年,座落于上海松江区茸北工业园,拥有占地107亩的大型工业园,目前员工近于千人。经8年的快速发展,上海日播服饰公司已经发展成为集设计、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专业服饰公司。
    随着“播”品牌市场定位的提升以及公司的不断壮大,日播公司现已拥有一支强大的设计师队伍和专业管理团、先进的运作机制以及遍布全国的销售网络。

           

品牌资讯:

1.2007年播牌被评为《女友》读者最喜爱的十大女装品牌,获得最受读者喜爱第三名;
2.2008年“播”牌荣获《格调LADY》最具人文气质女装奖;
3.日播09公益活动,资助成都绵阳帐篷学校;
4.2009年国际名模吕燕、春晓演绎日播旗下09/10春夏新品;

                     

公司发展以及业务情况:

公司旗下主打品牌“播”牌女装现在全国各地已拥有大批忠实的消费者,拥有良好的品牌剩余有,并在全国拥有了400多家加盟连锁店铺和30多家直营店铺,进驻包括上海时代、上海巴黎春天、北京东方广场、北京中友、北京SOGO、广州天河城、深圳茂业、长沙王府井、哈尔滨远大、长春国商、沈阳中兴、石家庄北国、郑州丹尼斯、扬州金鹰等全国著名商场,年销服装150余万元套。


2004年使用志华公司-F18服装管理软件及志华WEB零售系统;

2005年全面启用志华服装管理软件-U盘订货会系统;

2006年使用志华公司-F21服装管理软件;

2007年使用志华服装管理软件-VIP管理系统; 

2009年升级F22ERP服装管理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