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猜想服饰成立于2003年,是以市场为主导,以设计为核心的专业服饰公司。公司旗下经营知名女装品牌“谜底”,受到全国各地消费者的喜爱。

     公司秉承“尊重人才,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将人才作为核心竞争力的首要决定因素,在“给您一片天空”的发展思想下吸引了一批志趣相投、才华横溢、勇于创新、善于管理的高素质人才。

行业资讯:
1.2009年谜底设计总监刘星以一场《醒来》为主题的时装发布征服了全体中外评委,也征服了观众,在众多竞争者中,以总分第二的优异成绩,一举夺得“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称号!

2.2009年3月10日,广州市猜想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魏立芳女士做客搜狐广州访谈间。

3.2009年8月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席王庆、常务副秘书长杨建一行到猜想服饰参观指导。对于广州市猜想服饰公司这几年的发展给与肯定,并鼓励“谜底”在原创道路上再接再励,争取取得更大的成绩。

 

     猜想公司坚持“以人为本,共同发展,将客户利益永远放在第一位”的经营理念,积极引进现代化的管理模式,通过“诚信至上,品质为本”对顾客的承诺将公司利益与客户利益紧密联系在一起,达到共生共赢,共同发展的目标,成为领导女装潮流的服饰品牌。

 

2008年使用志华公司-F22ERP服装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