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布言布语服饰有限公司位于服装集散地--中国广州,是一家女装时尚传播机构,作为一个高起点 、 规范化运作的公司,吸引了一大批志同道合 、才华横溢 、勇于创新、善于管理的高素质的人才。在各路精英的加盟下,已形成了研发、生产、品牌经营、销售网络、时尚传播的现代化运营体系。

    广州布言布语服饰有限公司已在广东、广西、江西、湖北建立了生产基地,拥有国际先进水平生产线,采用完整的品质管理体系控制整个服装生产。在全国主要城市已建立了专卖终端网络,并将继续扩大和巩固这个网络。 

 

行业资讯:
1.2007年达衣岩被国际名模莫万丹青睐,莫万丹正式签约“达衣岩”品牌形象代言人。
2.参加2007国际时装荟萃.中国潮流风之中国十佳风采;
3.影视赞助--2008.08音乐剧电影《爱我就给我跳支舞》拍摄完美落幕 ;音乐剧电影--《爱我就给我跳支舞》: 由文硕创意导演 , 并与中国五大音乐制作人之一--怪才李杰,联合打造的中国第一部音乐剧电影.

 

4.2008年影视赞助--《你丫真狠》北京首映礼 由王小峰执导的第三部DV电影《你丫真狠》在北京希尔顿逸林酒店举行了北京首映礼,董路、马东、老狼等人出席捧场,王小峰网络DV(系列)是英海伦传媒网络DV的品牌项目,站在媒体名人、文化名人的角度,运用电影的手法全面来诠释一些备受关注的社会现象…
5.2009年韩国釜山时装周丁勇时装发布会--《光影》

 

 广州布言布语服饰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坚持“人是第一位的,产品是第二位 的”经营理念,始终把服务放在销售工作的首位,坚持以服务促进销售的工作方法,让服务贯穿在每一位员工的日常工作中。将公司的利益与客户的利益紧密联系在一起,达到共生共赢,共同发展的目标。


2009年使用志华公司-F22服装管理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