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墨尔本艾里克斯(国际)集团公司1958年创建的女装品牌Pozo  Collection(伯柔),为了品牌稳步进入亚洲市场,艾里克斯(国际集团)公司,于1999年8月,在中国深圳成立了子公司深圳左岸服装设计有限公司,经总公司授权在亚洲区域展开品牌的设计、生产、销售及推广工作。

     2000年6月由深圳左岸服饰设计有限公司和香港国际发展有限公司组建合资企业深圳左岸服装有限公司,并在中国大陆注册了女装品牌Pozo  Collection(伯柔)。公司目前拥有员工220多人,是集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化服装企业。

       

品牌风格定位:
POZO品牌以时尚、活力、有内涵为品牌的基本定位,体现了现代都市女性所追求的高品位、时尚而内敛的着装方式,以及崇尚自由、独立、休适的生活态度。
经营定位:
以加盟兼自营的形式,入驻一、二类城市的A级百货公司、商业旺区的A级专卖店。目前分布全国有80家店铺。
设计定位:时尚的商务休闲装 

公司建立和完善了生产制造、研发设计、营销中心三大中心系统。强大的管理阵容。为公司产品开发、销售、市场的盈利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详细介绍见公司地址:http://www.poz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