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曦彩服饰是一家多元化服装经营企业。
公司落座于杭州,拥有现代化的生产设备,聚集优秀的专业人才,集开发、设计、生产、营销为一体,目前公司拥有“Eternal Color”永恒颜色服饰品牌,自投放市场以来,受到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与广泛支持。
杭州曦彩服饰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Eternal Color”永恒颜色品牌发展和推广,视品牌高于一切的价值指导思想为创建国际品牌方针。

永恒颜色 ——— 一种文化的代表与体现
以欧洲浪漫主义元素为设计主体,以精美的手工艺术和复古典雅的花型设计,再现了欧洲十六世纪法国宫廷的奢华和浪漫的生活方式。通过现代设计手法结合的流行观念,对时尚进行了完美的演绎。把一种文化与时尚结合、将审美与实用、情感与智慧融为一体,用亲切方式表达轻松、柔和,外观因赋予了情感而变得更加完美,给人以关爱、柔和、温暖、细腻、蓬松、浪漫和轻松的典雅。体验情感的交流和愉悦,传达了都市知性女性的生活状态和文化品味。

 

公司宗旨“诚信为本、共创双赢、互惠互利、满意服务”的经营理念,全面实施品牌战略,不断开创新的发展局面,在经营理念的指导下,公司已面向现代化、专业化、规范化、国际化的发展趋势......


2009年使用志华公司F22ERP服装管理软件;
2009年全面启用志华服装管理软件-C130生产管理系统,建立生产与销售的快速供应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