匆匆忙忙,毕业已有4年,虽然未在志华,实则已与公司、与公司产品、与公司的兄弟姐妹们一起成长了4年。这四年时间匆匆过去,我也已经从一个稚嫩、初出茅庐的小伙子成长为了一个略有点人生经验的志华实施人员。

          与君初相识,犹似故人归。2013年4月15日,因为金佰川的平台,第一次接触志华,第一次接触F22,第一次接触钱总、水哥、板总、蒋总、赖总、黑总、蛋总、小王工、胜哥这帮大拿。当时作为一个还未走出校园,未入行,连调拨是什么都不知道的茅庐小伙,参与了金佰川信息化项目。当时感觉系统是一个多么高大上的词汇,感觉一个系统可以帮公司解决这么多的问题,带给公司走向信息化是多么了不起的事情,可以参与公司的建设是多么光荣的事情。当然这些只是当时初出校园,一个单纯的想法。金佰川的信息化项目,使得我学习了很多,sql的脚本编写、服装行业的管理方式,更先进的服装行业解决方案等等,都使得自己在学习中蜕变、成长。在此感谢志华、感谢金佰川提供学习的平台。

         第二次的相遇,来到了志华公司。在这里学习新的产品、新的技能、新的服装行业管理经验。在这里有了更多的第一次。第一次出差跟随团队实施项目、第一次体现不同服装行业的管理思想、第一次熬夜3天2晚,甚至第一次见到荔枝树、木瓜树、菠萝树、火龙果树。太多的第一次,也使得我增长了见识,开阔了眼界,学习了很多很多技术知识。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本人很喜欢这句话,讲究前路不管多么艰险,也要追求自己向往的东西。有时候自己在问自己,自己以后想要的是什么,以后的追求是什么。认真思考后,这三点应该就是我的追求了吧。为了追求爱情,为了追求一种赖以生存的技能,为了追求一种人生阅历。

         接下来的时间,希望自己一如既往,开朗乐观;一如既往,像个海绵,不断的吸收养分;一如既往,做那个积极努力,最好的自己。

        希望自己一直在路上。

QQͼƬ201702222359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