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95.JPG

       在志华的这几年努力地工作和不断的学习,让我获益良多。其中有硕果累累的喜悦,也有遇到困难和挫败时的惆怅。工作中让我接触到了许多不同的人和事,不但丰富了我的工作经验,也在处理着各种复杂问题中历练自已。同时我感谢那些真心教育我、帮助我进步的每一位领导和同事。让我保持一颗积极向上、决不言弃的心不断发挥自身的潜能量,使我变得更专业,更成熟。因为我知道,铁不打不成钢,人不磨不成材。作为公司的一员,就必须具备吃苦耐劳的工作精神,视结果为导向.需要付出、拼搏,才能蓄势待发的朝着更高、更远的目标前进。

       在工作上,虽然我天分不高且应变能力有所欠缺,但我觉得这决定不了一个人的命运,在工作汇中最重要的是勤能补拙。日常工作是繁琐的,除了要有细心、耐心和责任心外,更需要有良好的执行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应变能力,这样才能使工作有的放矢,重点突出,保证效率。做到大事不误,小事不漏;争取在定量的时间里做出更多、更好的事情来。“不积跬步,无 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至江海”。要以焕然一新的面貌努力工作,用自已的实际行动把每一件工作都办好、办落。我相信只要辛勤的付出,就是一定会有收获的那一天。

       在学习上,作为一名合格的员工,不仅要自动自觉的学习专业知识,更要用先进的思想武装自已的头脑。人的一生本来就是在学习的过程中不断的进行总结和思考,要注重利用自己的已有知识框架来调节新知识的摄入,将新知识融入到已有的知识当中,为自己的理论知识补充鲜活的营养。学习也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如不再前行,则再也无法追上时代前进的步伐。我们要做一个有心人,要上心,要用心,要善于学习。提高办事效率,掌握新的技巧,进而提高自身的工作能力。

       错误和挫折教训了我们,它会使我们比较快地聪明起来;因此我们要细细体会这其中的意味所在,发现问题、看到不足,只有找准问题、看到不足才能把今后的工作做的更好。“志之所趋,无远勿届,穷山复海不能限也;志之所向,无坚不摧;故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韧不拔之志”。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围绕“勤奋”为起点,本着求真务实的态度,脚踏实地、为公司的繁荣与壮大贡献自已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