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介绍:

       广州市猜想服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12月,是以市场为主导,以设计为核心的服饰公司。公司秉承“尊重人才,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将人才做为核心竞争力的首要决定因素,在“给您一片天空”的发展思想下吸引了一批志趣相投、才华馐溢、勇于、善于管理的高素质人才。

       广州市猜想服饰有限公司的女装品牌“谜底”以自然、环保、舒适的棉质为基础面料,揉合部分丝、毛、高科技合成材质,设计师用纯熟洒脱的设计语言向您讲述一季又一季的现代都市浪漫故事,用艺术的笔触描绘自然、时尚与突显个性的欧洲田园风情,勾勒出智慧、浪漫、纯真却又不失端庄的淑女情怀,优雅而不失大方,含蓄中彰显个性,洒脱却拒绝张扬,时尚却不另类的气质。


202101291132004160.jpg

【风格:成熟、欧美、淑女】


关于谜底:

       创意是时尚的生命,故事是服饰的灵魂!“让时尚与自然轻松地融为一体”的初衷,坚持环保理念,将剪裁工艺,让细节更精致。谜底,以服饰演绎心灵,让故事的生命再现。

       一年又一年,我们在世界每个温暖的角落,陶醉于设计大师的艺术之笔,源源不断的心灵故事和作品,演绎着自然、优雅和异域浪漫风情的一个又一个迷人的生活故事……


品牌概述:

风格:自然 优雅 异域风情

理念:爱自然 爱自由 爱自己

主张:服饰演绎心灵故事

目标消费概述:时尚清新女,森女,文艺范,清新学院派,复古,轻摇滚....不娇柔造作,比甜美多一份淡雅,比简约多一份清爽……简单清新打扮,像是从森林中走出来的女孩。生活态度悠闲,喜欢带着相机随手拍下美好的时刻。喜欢清新、唯美的文艺作品,总会抽空到咖啡厅阅读。独立主张,努力工作,享受旅行和自由的生活。


202101291131162220.jpg

【理念:爱自然 爱自由 爱自己】


关于合作:

      2020年04月17日广东志华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市猜想服饰有限公司在广州召开X2中台项目启动会,双方就信息化项目目标与要求达成了共识。此次X2中台主要实现线上线下全面融合,财务业务一体化,构建业务敏捷平台,应对市场变化。同时还一同上线供应链G20、CRM、业绩宝、WMS、EC电商等模块。整个项目贯穿企业前中后台,线上线下,为智慧新零售时代打造超级玩家!


屏幕截图 2021-08-17 14500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