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漪珊:

漪珊(北京)服饰有限公司主要经营销售服装、鞋帽、日用品,涵盖了服装设计、货物进出口等业务。公司经营品牌嘉德丽亚(CABRIDA),嘉德丽亚来源于嘉德丽亚兰,是兰花中最名贵的一种,有“兰花之皇”的美称,花语是“风韵华贵、出类拔萃”。嘉德丽亚也是是高贵、优雅、雍容、华贵女子的最好代表,有“你很美”的寓意。送嘉德丽亚兰给女性表达的是对她的惊艳与倾慕之情,传达的是真心与爱恋。

image.png


关于合作:

X1全渠道项目

2021年5月1日,广东志华软件科技有限公司与漪珊(北京)服饰有限公司合作的X1全渠道项目在北京顺利上线!志华与漪珊多年合作,随着志华产品的不断更新迭代,漪珊决定将F22升级到X1,与志华一起提高数智化水平。自4月启动会以来,2个月时间漪珊顺利上线「X1平台」「X1-总部系统」「X1-POS系统」「微会员-会员管理系统」「业绩宝-门店管理系统」「EC-电商平台」6大系统,进一步推进漪珊成品管理、门店管理、会员管理、电商管理全渠道数智化转型。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