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波司登:

       

       波司登创始于1976年,专注于羽绒服研发、设计、制作,每一件羽绒服至少经过150道工序。45年来,波司登在羽绒、面料、工艺、版型等方面不断创新,羽绒服品质和保暖性广受国内外好评。现在,波司登羽绒服畅销美国、法国、意大利等72个国家,全球超2亿人次在穿。

企业理念

  • 使命:波司登温暖全世界

  • 愿景:成为全球最受尊敬的功能服饰集团  

  • 价值观:用户第一、诚信、进取、创新、合作、责任

羽绒科技

      波司登甄选品质材料,致力于将先进科技与匠心工艺结合,打造更保暖、防跑绒的专业羽绒服。瑞士蓝标认证绒朵蓬松度600+,高于国家标准30%,根据抗寒级别智能充绒,保暖更均匀。防跑绒:采用德国防绒针、丝光防绒线,以3厘米13针精密缝制。波司登联合中国南极科考推出专业保暖系列,助力第36次、37次南极科考11月,波司登登峰系列羽绒服荣获2020年中国优秀工业设计金奖。


story2020-3.jpg


关于合作:

图片1.png

通过运用志华软件系统,助力波司登数据化管理。如今志华与波司登合作多年,志华致力于为客户解决各种需求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