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gif


 1 

传统ERP

ERP是上一代软件时代的产物,传统的企业资源管理软件的统称,主要内容包括一系列和企业生产流程相关的系统(如:配料、库存、设备、采购、销售、物流……等)。


image.png


传统ERP在软件部署中,企业构建或购买自己的IT基础设施,需自己安装ERP软件、配置应用程序,或者ERP厂商派运维过来帮你安装好,交易结束,系统使用中出现问题想要咨询,大多时候很难找到人帮你解决,后续如果雇佣技术部门来维护软件,对于中小型企业来说成本是非常高的。



 2 

数字ERP

基于云计算技术的ERP,采用互联网技术,融合了交易、服务、管理与一体,通过SAAS技术服务来进行系统部署,用户可通过PC、平板电脑、智能手机等终端设备接入互联网访问云服务器获得ERP应用服务。


image.png


数字ERP可以通过云服务模式、低成本、快速部署和即租即用的方式,帮助企业免除硬件投入,并快速搭建企业管理架构。因此,基于云计算服务的ERP将成为未来ERP系统发展的重要趋势。



 3 

数字ERP相比传统ERP

数字ERP就是低成本让你拥有现成的、可持续升级迭代的软件系统,实现企业经营管理的线上化、系统化、工具化,经济效益最大化!


功能更优

基于云端架构,数字ERP是可以不断升级迭代的,并且是可以实时更新使用的。具体系统功能配置上可以灵活自定义,也可以按需定制。

成本更低

通过SAAS技术服务来进行系统部署,企业无需再购买其他硬件,只需进行注册即可,也无需再配备IT技术人员,数字ERP一般按时间或者账号收费,非买断制,系统也会不断升级迭代,总体上成本比传统ERP要低很多。

部署更快

基于云端架构,可以根据企业实际需求灵活配置使用各种系统功能,快速搭建系统,快速实施上线,周期大大缩短。

数据优势

传统ERP在业务环节里大多无法联通,系统往往各自独立,无法联通,要进行数据挖掘困难重重。而数字ERP,不仅能够将自身的业务系统全部打通,还可以完成搜索服务、数据分析与挖掘服务、预测服务等一系列的智能化服务。


 4 

志华ERP能做什么

志华ERP与时俱进,不断创新,充分顺应业务组件化、灵活集成的企业级IT应用架构,以强大技术平台作为底座,围绕平台化、智能化、流程自动化等特性,面向用户业务操作、实现实时数据驱动,全渠道管理。


image.png



商品一体化管理

商品智能仓储管理,实现“人-货-场”高效运转,从入库-配货-拣货-出库-收货,全链路将动作拆分至人,专业的人干专业的事;货品全程条码应用处理;仓库储位划分,数据更清晰。

会员一体化管理

全渠道会员管理平台,线下门店、电商平台、社交平台会员一体化, 资料互通、积分互通,统一会员认证和标签管理,实现客户全生命周期运营。

库存一体化管理

进销存库存,全渠道库存一体化,智能OMS,91个路由规则任意组合,插件式规则池,够智能、不超卖、够简单、更高效。



image.png 

扫码获取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