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世纪三十年代,Lerario(莱尔利奥)起源于有过璀璨艺术文化史的意大利,莱尔利奥品牌将欧亚大陆的经典美丽与意大利的浪漫典雅融为一体,以激荡飞扬设计灵感注入深邃的人生感悟。无论从面料的选择、色彩的把握以及产品的包装,无不体现出莱尔利奥的时尚、简约、经典的服饰风格。莱尔利奥品牌既有意大利久远的文化内涵又融会了东方人现代美学与价值取向,从而形成了独具魅力的品牌个性。

           

意大利莱尔利奥服饰品牌是一个成熟男装商务休闲品牌,自一九九七年登录中国市场以来,逐步得到了广大成熟男士的认可和喜爱,目前亚太地区总代理为深圳市莱尔利奥服饰有限公司。莱尔利奥公司以其独特的经营方式,以市场为导向、以质量求生存、以品牌求发展,在欧洲现代服饰文化基础上吸取了东方深层的美学意念;将清晰、自然、经典、时尚的设计风格注入裁剪之中,并力求做到个性与功能的完美结合,打造完美之商务休闲品牌。莱尔利奥品牌现已在北京、天津、沈阳、哈尔滨、太原、郑州、重庆、西安、杭州、广州、深圳、厦门、南宁等地设有专柜或专卖店共52家,其营销网络正逐步走向规范、科学、系统的健全轨道。

                


品牌定位:
一、年龄:25-45岁成熟男性
二、意识与精神:自信、充满活力的健康本质、崇尚自然的个性魅力、悠闲淡泊、宠辱不惊
三、目标市场:职业经理人、都市白领、都市新贵、成功人士、行政人员
产品风格:时尚潮流、简约唯美、经典浪漫
产品类别:夹克、西服、风衣、棉褛、衬衫、休闲裤、皮衣、T恤、毛衫、毛T恤、袜子、皮鞋、皮带、箱包、配饰。
企业文化:创造价值、超越时尚、诚信服务
经营理念:全方位服务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