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15-10-22

宁波百宏服装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8月,其前身为国内最具专业性与影响力的高端品牌公司之一,以国际化的视野打造“世界级顶尖男装品牌为目标,致力于开启中国服装品牌的复兴之路。百宏以品牌创新为核心竞争力,由英国服装大师执掌及留欧新锐设计师组成的设计团队、国内特级工艺技师团队、持续成长10年的服饰终端营运团队、联合国际一流的服装品牌营销策划顾问公司等众多支持为日后的品牌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这就是百宏,一个正在孕育伟大梦想和发生奇迹的地方

2.jpg

3.jpg

INTREX 一个中英时尚界倾力合作打造的顶级男装品牌,来自国内资深服装人与伦敦服装大师的完美结合。提炼东西方哲学的精粹,倡导自然和谐的生活方式,始终保持好奇、探索的思想活力,从容、自在、温暖、时尚,乐于接受不同文化与生活方式的碰撞与融合,不断沉淀、升华,这种心灵成长的历程使INTREX的男人成为生命的锻造者。

6.jpeg

INTREX 的服装拥有突出的细节设计、运用大地的色彩,把握经典与国际流行趋势、坚持采用纯棉、麻、毛等天然环保的优质面料,将自然与生命的奇迹融入到人的生活之中,充分体现出都市睿智男士对自由精神的追求与精致生活品位的坚持。无论何时何地举手投足间总能给人留下不可磨灭的印象。

BE WHO YOU ARE? ——这就是INTREX的世界!

4.jpg5.jpg7.jpg

2015年使用志华公司-F22ERP管理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