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辉彩:

      广州市辉彩贸易有限公司2003年成立,是一家专注中国男装设计、生产、销售的大型服装企业,铸就百年国际品牌是辉彩公司的目标,奢华、富贵、吉祥是辉彩公司产品的基调,传奇的经典与时尚结合是辉彩公司设计方向。其凯迪东尼品牌商务、时尚、休闲系列男装,已经成为中国成功男士的首选产品。凯迪东尼品牌创立至今,传承并发展了勇敢、坚韧、细致的德国精神,创意并提升了男装设计理念,引领并推动了中国男装风格趋势,树立并奠定了品牌价值与精神。

image.png


关于合作:

X1全渠道项目

2021年5月10日,广东志华软件科技有限公司与广州辉彩贸易有限公司X1全渠道项目在广州顺利上线!自2005年以来,志华软件与广州辉彩密切合作已有16年之久,随着辉彩公司的不断成长,志华产品的迭代更新,双方再次达成战略合作。本次项目辉彩公司上线「X1平台」「X1-总部系统」「X1-POS系统」「微会员-会员管理系统」「WMS-库存管理」「业绩宝-门店管理系统」「EC-电商平台」7大系统,线上线下全面融合,为全渠道赋能,为辉彩赋能!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