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满情浓、志华相拥

 

   “玉颗珊珊下月轮,殿前拾得露华新”、“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 “秋空明月悬,光彩露沾湿。”……诗意所致、我们在穿越吗?亲、 不在穿越,而是时间再次把我们拉近了中秋佳节。

 

    诗情画意,欢天喜地、其乐融融、从古至今这都是一个喜庆的日子、欢乐的日子、团圆的日子,而志华的中秋佳节正开始着。

 

为给员工一个家的感觉、为给员工一份爱的传递,志华软件提前组织了“月满情浓、志华相拥”的中秋主题活动。以便紧张忙碌工作之余放松心情,共度一个属于志华的中秋。在这个平台上我们相互间得以更加了解、在这个平台上我们相互间得以更加凝聚。


                               

 

       活动以欢乐、团圆为主题,幸福、感动为基调。趣味非凡的各类小游戏,悬疑怪异的猜灯谜,群雄乱舞的比划猜词,脑汁绞尽的急转弯,包装精致的中秋小礼包……每一个环节都是志华对员工的用心、关心、与爱心。活动上笑笑连连、欢乐频频,一切烦恼、一切纷争,仿佛都在这片祥和之下悄悄溜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