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堂

Patrick 执行副总裁

名堂与志华软件的战略合作,是名堂对志华的公司文化、管理理念、解决方案和实施服务能力等多方面的认同。同时志华也深刻理解名堂的“立体的杂志,活着的店铺”的运营管理和商业发展模式,在名堂起步腾飞的这个阶段,为名堂提出相应的业务解决方案及O2O全渠道管理模式,并成功应用在名堂的全渠道运营管理当中,助力名堂提升信息化核心竞争力。


MS SHE

世静 副总裁

相对于传统线下品牌企业,像MS SHE这样的线上品牌企业,在选择信息化合作伙伴的时候,我们更注重软件能否满足电商品牌对于市场和供应链要求的“快、顺、准”。在与志华合作的广泛领域中,他们不仅体系化为我们建立了战略供应链标准,同时,针对“多平台、海量订单、快速物流、优质服务、高效促销和会员政策”的线上业务,也实现了统一高效和稳定可靠的系统化管理。期待未来的合作,志华可以深化助力MS SHE的腾飞发展!


易菲

赵建峰 生产供应链总监

借助C17生产供应链系统,易菲生产供应链体系得到了资源的优化整合,在降低生产制造成本,采购成本,提高生产效率方面取得了比较大的进步。志华具备专业的技术及认真负责的职业素养,是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