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2014年8月03日16时30分云南鲁甸发生6.5级地震,震源深度12千米,截至8月8日15时初步统计,地震已造成61 7人遇难。


     人生如戏、时起伏、时跌宕,无常生命,阴晴圆缺犹如过场,有时候,生命是何其的脆弱,卑微;逝者逝,生者痛,生命的聚散,又何其残忍.....


        请一起记住一个时间,2014年8月3日16时40分,这一刻让我们定格下来,虔心祈福;请记住一个地方,云南鲁甸;这一刻让我们沉静下来,将爱传递,因为就在这个时间,这个地点,世间犹如狂魔肆意般地搅扰着,撕碎着昔日的宁静,乌云压境,狂风肆虐,天崩了、地裂了,6.5级地震的浩劫,把鲁甸的同胞推向死亡前线。就这样死神一步步摧残着我们的亲人、我们的家园....


         


      得知云南发生地震后,志华总经理钱德艳、总监张武槟立即批示,志华作为负责任的企业,要全力支持灾区抢险救援工作,公司各部门要通过各种方式,最大限度地向地震灾区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和帮助。


“一方有难,八分支援”云南省鲁甸6.5级地震发生后,志华软件协同企业全体员工立即启动应急机制,迅速行动,积极参与救灾救援工作,并成功开展“志华心,手足情,鲁甸你我行”的善款募捐活动,本次义筹资金来源主要由三个层面展开:第一笔全体志华员工产生,第二笔是志华公司基金产生,第三笔是公司名义产生,后期、 志华软件将继续深入关注灾情和灾区需求,制定后续行动方案,用实际行动帮助同胞解决困难。


          


     募捐现场志华总监张武槟倡导大家“ 要携手同心赈灾,为鲁甸的亲人们献身一份爱心献出一份真情,帮助灾区人民重建家园,危机当前,每一位中国人的心亦被深深牵动,更因为共同的关系彼此相连,让我们携手共济,为地震灾区的朋友祈福,祝福灾区的朋友们平安,让我们用心去关爱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齐心协力,让我们的爱心传递下去”

 

         生命是何其脆弱,在灾难之下,体无完肤;但生命又何其强大,只要你我一点点付出,便可断金;本是同根生,饮同水、流同血,那块地方,只需将我们的双手伸出,怀抱打开,一双双绝望的双眼,就能重获期许,一个个濒临消亡的生命,就有可能奇迹般的再次站起,驰援鲁甸“救”在这一刻!


          

 

鲁甸!加油!这一刻我们不再有距离,这一刻我们不再一个人战斗,这一刻我们与你们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