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2月24日,2023时尚产业生态大会暨中国服装数智化转型万里行高峰论坛在深圳南山顺利举办并圆满结束。


志华软件受邀出席此次大会,与百家知名企业家与行业专家汇聚一堂,共同探讨数字经济的企业运营与发展之道,助力企业实现数智化转型


图片


本次时尚产业生态大会以推动现代时尚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建设、加快打造数字经济创新发展试验区、牵引时尚产业数字化转型为主线,分为时尚产业战略签约仪式、2023中国服装数智化转型万里行高峰论坛、深圳市服装行业企业家大会三大板块。


图片



01
政企携手,打造数字时尚先行区



本次大会由深圳市南山区政府支持,中国服装协会、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联合主办,中国服装科创研究院、中国服装智能制造技术创新联盟、深圳市服装研究开发中心承办,受到时尚界、科技界人士高度关注。


图片

深圳市南山区政府和深服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环节,深圳市南山区政府和深圳服装行业协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高起点打造湾区数字时尚先行区,以新一代信息技术为抓手推动时尚产业数字化,提升服装企业数字化和智能化水平,共同推动时尚产业的创新与发展,助力南山创新型城区建设。


图片

多家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叶春表示,南山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创业服务,保持良好的创新生态,为企业提供重大源头创新与前沿突破的强力支撑。


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会长潘明提出,本次大会以2035年时尚创意引领全球为远景目标,未来也将与各合作伙伴紧密合作,开拓创新,共同开启大湾区现代时尚产业发展的全新未来。



02
高峰论坛,畅谈时尚发展新动能



论坛汇集行内最优秀的科技企业,以时尚行业数字化转型为核心,围绕3D技术、AI智能工厂、个性定制,柔性裁剪、数字化中台、印花科技、数字设计与柔性化生产等话题进行探讨与解读,通过“科技+时尚”的创新融合,构建数字化格局,打造服装数字化“高地”,推动深圳服装产业结构转型及发展。


图片

志华软件CEO 钱德艳


会上,志华软件CEO钱德艳《数字化中台赋能新零售企业》为题演讲,围绕为什么要用中台、什么是好的中台两方面深入浅出的介绍了当前中台的现状、中台进化史、好的中台需要具备哪些能力等内容并且分享了行内干货,以及志华软件为服装企业,比如:歌力思日播雅莹等提供了哪些成熟的落地方案。


图片


志华软件X2-300中台作为一个数字化中台具备快速变化能力大数据能力开放性能力易用性对众多服饰企业而言,X2-300中台不仅仅是一套运营管理系统,更是一套先进的服饰企业管理思想。它能够帮助企业理清管理思路,减少内耗,轻松协调与安排,从而提升整体管理效率。


图片


随后进行的高峰对话环节,赢家、玛丝菲尔、华为云、云盾数据科技四家知名企业代表以“时尚品牌数字化转型之路”为主题,深入对话,畅谈行业发展新动能。



03
企业家大会,共话行业新征程



当晚,2023年深圳市服装行业企业家大会压轴登场。深圳市政府领导、众多知名服装企业家、设计师、行业专家、时尚人士、媒体等近500人士共襄盛举。


图片


通过表彰和鼓励优秀设计师和品牌,树立时尚行业标杆,激发创新动力,为时尚产业源源不断输送能量。在这里,志华软件恭喜我们的合作伙伴迪凯歌力思在深圳市服装行业企业家大会荣获“2022年度可持续时尚践行品牌”!


图片


本次高峰论坛有效推动了深圳服装行业的全产业链协同创新、融合发展,助力产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



图片


未来,随着产业“数智化融合”的推进,服装行业也必将迎来新的发展阶段,作为积极推动服装产业转型的一员,志华软件也将继续耕耘,肩负企业责任,为构建现代时尚产业数字生态、中国纺织服装产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助力产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


以上是本次参会部分资讯和内容,了解更多行业信息,欢迎联系我们。



广东志华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是一家有着23年行业经验、专注为时尚服饰企业提供可落地全新零售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志华软件集合了产研管理、供应链管理,商品资产管理、精细化仓储管理,新零售全渠道管理、人群资产管理、品牌内容资产管理、数据资产管理,财务结算管理等全方位数智化管理决策解决方案支持,助力企业实现数据信息打通,提高管理效能,降低决策成本,沉淀品牌基因,全面实现数智化科学高效业务管理模型。


█ 往期优质文章推荐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