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月底盘点“老大难”


又到月底,来啦!它来啦!除了月末冲业绩,还有一月一次的盘点!
每月月末的库存盘点是服饰企业管理中的常规动作,任何公司对人、财、物、事、流程进行持续盘点。
库存是服饰行业经营成本的大头,做好了库存盘点,带来的收益也是巨大的。库存盘点是一把尺子,用来检验公司的商品管理能力和效率。

 2 

盘点的那些难题


对于门店来,盘点是个“老大难”的问题,经常存在诸多问题:
  1. 门店盘点效率低下且出错率高
  2. 盘点信息无法同步记录,盘过商品常常被遗忘
  3. 盘点信息无法实时同步查看,核对流程复杂
  4. 门店经常有一些商品存在多位陈列、存放的情况,盘点信息无法同步记录
  5. 停业盘点容易影响门店业绩
  6. 为保证库存准确性,门店要保持静止状态往往需要暂停收银甚至提早结束营业,影响销售
  7. 加班盘点对于店员而言是常态
  8. 服饰行业因商品SKU繁多,为保证数量的准确度,往往需要多重复盘点核对,有些门店设备数量有限,移动不方便,盘点起来是耗时耗力
  9. 盘点差异难以追溯
  10. 盘点记录最终结果,过程数据无法记录,出现差异往往追溯不到根源

 3 

一部手机轻松解决


其实,解决门店盘点问题,拯救门店之慌,一部手机即可。

         


志华业绩宝的【盘点】功能,让手机变盘点机,实实在在为门店减负,帮助门店轻松盘点,提升门店运营效率。

 4 

手机盘点:又快又准


更快:手机秒变盘点机,多人在线同时盘
  • 无需扫描枪,只需手机便可进行扫描盘点

  • 支持多人在线盘点,不限手机型号,方便快捷

  • 直观看到商品详细信息,现场可以快速进行信息核对



    更准:支持边盘点边销售,互不影响


  • 盘点中发生销售,自动及时去重,及时更新数据,不影响门店销售

  • 手机盘点数据实时同步,系统智能合并盘点单

  • 盘点结果一键输出,精准掌握盘点结果






广东志华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是一家有着22年行业经验、专注为时尚服饰企业提供可落地全新零售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志华软件集合了产研管理、供应链管理,商品资产管理、精细化仓储管理,新零售全渠道管理、人群资产管理、品牌内容资产管理、数据资产管理,财务结算管理等全方位数智化管理决策解决方案支持,助力企业实现数据信息打通,提高管理效能,降低决策成本,沉淀品牌基因,全面实现数智化科学高效业务管理模型。


往期优质文章推荐